分享
2017年05月23日23:15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民进党将国民党杯葛归为“不理性” 台学者:混淆是非

苏嘉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苏嘉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持续杯葛“院会”,“立法院长”苏嘉全呼吁已选出新任党主席的国民党,应该好好理性思考如何让“立法院”正常运作。不过,对于苏嘉全批评国民党的行为“不理性”,台湾政治大学教授徐世荣则批评他“指鹿为马、混淆是非”。

  国民党团持续杯葛并瘫痪议事,引发“绿委”不满,苏嘉全也站出来呼吁国民党能理性让“立法院”运作。

  对于苏嘉全批评国民党杯葛的行为“不理性”,徐世荣不满地指出,以前国民党主政,国民党对于民进党的议事杯葛大抵都认为是不理性的;如今风水轮流转,换民进党主政了,面对国民党的议事杯葛,民进党也依样画葫芦,一样认为是不理性的。苏嘉全如今也要求国民党要“好好理性思考”、“理性让‘立法院’运作”。

  徐世荣表示,看来拥有权力者对于任何的杯葛或挑战,不管青红皂白,最简单的处理方式,就是直接将其归类为“不理性”,并以为人民一定会买单。

  徐世荣说,在台湾的政治圈里,“理性”这二字是紧密伴随着权力,二者是形影不离,如同是连体婴,也就是说,有权力就拥有“理性”,没有权力也就没有“理性”。同理推论,任何的计划,不管其内容质量如何,只要是有权力者提出,并挂上“前瞻”二字,那就是“前瞻计划”了,只要是有权力者提出,并挂上“进步”二字,那也就是“进步计划”了。

  “权力真是好用,完全可以指鹿为马,并且混淆是非黑白”,徐世荣表示,只是人民毕竟不是三岁小孩,也非吴下阿蒙(缺少学识、文才者),这一套话术用多了,人民大概也就会愈来愈不相信台当局了,“这是因为,我们对于理性、前瞻、或进步其实都有自己的见解的,请别轻视我们。”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