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23: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戛纳5月23日电 (记者 龙剑武)英国曼彻斯特爆炸事件发生后,法国内政部23日指示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组织者加强安保。正在举行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当天下午为爆炸遇难者举行默哀悼念仪式。

  据法国媒体报道,该国内政部长科隆23日对曼彻斯特爆炸事件做出反应说,此次袭击表明全欧洲都面临巨大威胁,但“我们绝不会向恐怖主义屈服”。科隆当天还召集反恐和安全紧急会议,向各地警方发出指示,要求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加强安保工作。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大楼前降下半旗,为在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中的遇难者致哀。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大楼前降下半旗,为在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中的遇难者致哀。

  在法国南部滨海城市戛纳,正在举行的第七十届戛纳国际电影节23日下午为曼彻斯特爆炸事件死难者默哀一分钟,以表达文化界的团结和对暴力的谴责。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弗雷莫、戛纳电影节主席莱斯屈尔、戛纳市市长里斯纳尔和参加电影节的部分演艺界人士参加了默哀仪式。

  弗雷莫在戛纳电影宫前的台阶上发表讲话说,电影节和戛纳市决定默哀一分钟,以悼念曼彻斯特的死难者并慰问其家属。

  电影节主办方在稍早前发表一份声明中,对曼彻斯特爆炸事件表示震惊、愤怒和悲痛,呼吁电影节与会人士为死难者默哀。声明说,这是又一起对文化、青年和欢乐的袭击。

  据悉,戛纳电影节计划于当晚举行的电影节七十周年庆祝晚会将照常进行,但临时取消了焰火表演的环节。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电影节安保措施已经加强。曼彻斯特爆炸事件后,戛纳安保已提升至最高戒备状态。(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生活中有一个幽灵无处不在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