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0:22 四川大学

分享
 
  5月20日上午,由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创业家联谊会”)主办的创业家联谊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北京召开,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向成一行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就联谊会下一步的发展、如何促进学校双创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由创业家联谊会会长、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花样年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潘军校友主持。
 
  会上,李向成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创业家联谊会和各位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同时,他对四川大学校友同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校友同创公司和同创基金,要进一步完善形成良好运作模式,着重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各地校友要团结协作、要有大局意识,积极支持联谊会和校友基金的工作,共同打造校友与学校长期互动机制。李向成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学校也高度重视“双创”和校友会工作,希望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大计积极谏言献策。他还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
 
  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主任、创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荣建国表示,创业家联谊会自去年5月29日成立一年来基本完成各项任务,下一步要积极推进工作进度、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要尽快落地和推进2016年12月丽江会议提出的设立专职团队、制度建设、开展拜会校友企业等工作。
 
  接下来,会议就创业家联谊会工作、丽江会议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创业家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科做了工作汇报;四川川大校友同创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峰汇报了校友基金公司上半年的工作,并交流了2017年下半年的发展思路。
 
  创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蔡雷表示,同创基金要继续践行三个思路:一是管理专业化,遵循企业规则,实现专业化;二是投资阶段扩大化,同创基金目前定位为PE(私募股权),未来需更多地考虑VC投资、产业投资;三是同创基金“川大化”,同创基金因川大校友孕育而生,要依托于各地联谊会和校友会,要服务于全球川大校友。
 
  会议决定于今年9月校庆日在学校召开双创高峰论坛暨双创成果展,同意成立“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青年创业者联谊会”,同时大会还通过建设“中国好川大APP”校友互联网管理平台项目的提议。
 
  最后,创业家联谊会会长潘军总结发言。他表示,联谊会将在学校的鼎力支持下,打造创联特色,扩大创联影响力,希望各位校友共同探讨,积极出力,为母校和创业家联谊会的发展共同努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因成绩不理想,学生和母亲双双坠楼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