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4:20 西安交通大学

分享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于5月19日至20日在杭州专程看望校友,并出席5月20日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杭州校友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树国向与会校友阐释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的内涵以及学校目前在“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举措。王校长指出,学校正全力以赴加快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依托“丝路大学联盟”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汇聚全球资源;坚持开放办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整合学科资源,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构建大平台,争取大项目,取得大成果,将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世界的发展紧密结合、深度融合。

王树国校长谈到,一所优秀大学最终的价值,在于其培养的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所做出的业绩是否被社会认可。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母校时刻关心着校友,在校友的发展过程中将全力支持校友的发展。同时在母校的发展过程中,也希望得到来自校友们各种形式的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纷纷发言,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中如何加强和企业的对接、如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行分类培养、如何加强医疗健康事业、如何提升学生创业意识、如何紧密联络互联网行业的校友,如何实现企业家和学校的对接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和具体措施。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梁莉、招生办公室主任訾艳阳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