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8:23 重庆晨报

分享

山城街头绽放的三角梅

雨水过境,阳光登场接掌天气。据重庆市气象台预测,5月25日起,各地将放晴升温,届时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2℃。未来24小时,前期降雨较强的区县仍需注意防范山体滑坡。

5月22日8时至23日8时重庆雨势较强,据重庆市气象台统计,当日重庆西部偏北、中部偏南以及东南部的部分地区遭遇大雨到暴雨,局地出现大暴雨。其中,主城和垫江、忠县、石柱、长寿、涪陵、丰都、黔江、彭水、酉阳等地139个雨量站达暴雨,石柱龙潭和三星累计降雨量均超过了100毫米,其中龙潭达118.7毫米。全市最大小时雨强为56.0毫米,出现在长寿焦家。

5月24日,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部分地区降雨仍在持续,各地气温下滑明显。

气象部门提醒,由于近日降雨频繁,未来24小时,长寿、涪陵、垫江、丰都、忠县、黔江、彭水、酉阳、石柱山体滑坡气象风险高,当地需加强监测和防范。另外,明后天升温明显,大家午后出行注意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西部大部和东南部阵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29℃,城口及东南部13~26℃。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19~26℃。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北部偏北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7~32℃,城口及东南部14~28℃。主城区:多云到晴,19~29℃。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9~32℃,城口及东南部16~28℃。主城区:多云到晴,20~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珊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