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4日12:04 西南商报

分享

    近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九支中学八、九年级迎来了2017年的理科实验操作技能考试,理化生各占中考10分。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拟定了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方案,有序地组织,反复地操练,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八年级共500多人参加生物操作考试,九年级共400多人参加物理和化学操作考试。在测试过程中,学生们沉着冷静,严格遵守操作规则,一丝不苟地完成实验任务。监考老师严谨认真,按实验步骤严格打分,确保了此次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本次实验操作,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动手操作的重要性,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的兴趣。从考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学生都掌握了实验操作的技能,具备了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考试成绩已经予以公示,考试已圆满结束。 

  记者 杨池能 通讯员 袁明新  祝家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恒大1:0胜鹿岛鹿角,但球迷却不满意
  • 浅谈卫国战争中的苏联最高统帅部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欢乐颂2》:情侣出门吃饭谁掏钱?
  • 5细节教你趁早看穿劈腿男
  •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风景:新西兰内衣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