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09:27 同济大学

分享

      近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长特别助理宋伟宏院士访问我校。副校长顾祥林会见来访团一行。
      顾祥林感谢宋伟宏代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校长专程前来祝贺同济百十校庆。双方回顾了两校始于2001年的长期合作,并认真探讨进一步深入加强教学科研全方位合作交流的可能性。
      据悉,2001年两校签署第一个MoU;自2003年起UBC教授每年来同济,参与教授“木结构”课程和“结构工程抗震”等课程,通过与UBC的合作,我校“木结构”课程获得“上海高校市级示范性全英语课程”“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发展木结构”建设已得到国家绿色发展、推动建筑装配化等政策的支持。2008年召开了第一届UBC-同济地震工程研讨会,至今每2年召开一次研讨会,双方轮流主办;在UBC教授指导或联合指导了十余名同济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后,2013年起UBC推荐同济一起合作组织UBC/TU Munich/TU Wien/ Aalto University/ Tongji/ETH等世界著名高校联合举办的木结构博士生论坛。目前,UBC教授担任同济牵头的地震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执行主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柯洁输棋后这样评价AlphaGo(图)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文化至上,如何待《思美人》如初恋?
  • 靠谱的爱情,都是拒绝“加速度”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