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11:12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缅甸时报》5月24日报道,缅甸商务部表示,一个负责建立“中缅边境经济合作区”的联合委员会将在一年内成立,以促进两国边境贸易的发展。

  缅甸商务部长吴丹敏表示,中缅双方的商务部长将共同领导该联合委员会。

  报道称,在5月中旬,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访问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两国签署了五项谅解备忘录,其中包括双方商务部签署的有关在中缅边境打造经济合作区的内容。

  吴丹敏接受《缅甸时报》采访时说,联合委员会将商讨有关打造该经济合作区的具体细节。

  “中缅经济合作区建立以后,商品和投资会通过两国边界自由流通。”他说。(实习编译:张蓉 审稿:谭利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柯洁对弈阿尔法狗,输赢无需妄自菲薄
  • 龙湾大战!陈友谅血拼朱元璋!
  • 孙悟空和白骨精到底谁厉害?
  • 何时三观成了好剧的评判标准
  • 克制是魔鬼,凭什么我要忍?
  • 骑行430公里,带你看最真实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