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17:15 华声在线

分享

龚爱林:“新湖南”为“互联网+文学”插上高飞的翅膀

(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

听闻“新湖南”获得湖南省首届创新奖之文化创新奖,可喜可贺!祝贺这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生力军,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去年8月,我的朋友圈里刮起一股名为“新湖南”的旋风,诸多湖南作家的个人作品集不断刷屏。原来,是新湖南客户端的“文库”频道上线,为湖南作家和评论家开辟了一块发表、推广作品的新园地,为“互联网+文学”插上高飞的翅膀。移动互联网的威力和魅力让人着迷!

由此,打开“新湖南”成了我的生活习惯,经常到“湘江”了解湖南文学界的新鲜事,去“文库”欣赏湖南作家的新作、也回味他们的经典旧作,再在“精选”看看这个世界的五彩斑斓……

年底,我到了新湖南编辑部,希望与“新湖南”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当时,我说:“天天在手机上看新湖南,现在来到新湖南编辑部,就像回家一样,非常亲切。”这不是客套,而是发自内心的感慨。“新湖南”对湖南文学的支持,湘江、文库频道的用心建设,令人感动、感谢之余,更让我们对今后推动毛泽东文学院举办各类湖南文学展览充满了信心。

现在,省作协已与“新湖南”携手,以文库频道为切入点,扩大双方线上线下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努力推动湖南文学发展繁荣。希望这颗承载着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在湖南文学这块沃土上绽放出灿烂之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