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5日18:10 农业部网站

分享

  本网讯  5月25日,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在京会见了哥伦比亚贸易、工业、旅游部部长玛丽亚·拉科乌图雷,就深化中哥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孙中华积极评价了近年来中哥农业合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双方在推动农产品贸易上取得的积极进展。孙中华就中哥农业合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发挥农业联委会作用;二是深化农业科技研发合作;三是加强中哥贸易合作;四是促进企业双向投资。

  拉科乌图雷表示完全赞同孙中华的意见,哥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哥农业发展的支持,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推动两国农业合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人为什么不喜欢瓜分家产
  • 因为缺母爱“猥亵女性”?无耻的借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谭宗明为什么不会娶安迪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