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6日11:34 一财网

分享

周五,国内期市午盘大面积飘绿,黑色系多数低迷,钢铁弱势震荡,双焦翻绿,热卷跌超2%,螺纹钢跌近2%,动力煤涨近1%;化工品集体走弱,沥青跌超4%,PTA、橡胶、PVC跌超2%;有色金属窄幅震荡;农产品多数飘绿,油脂油料齐跌,鸡蛋跌近3%。

消息面,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150万桶,库存总量延续下降趋势,但美国将抛售石油战略储备的消息令油价承压。

今年沥青的炼厂库存总体中位水平,平均库存率在34%左右,装置开工率在5成左右,持平去年上半年最低水平,沥青进口量出现明显减少,国内沥青产能持续释放。整体沥青现货市场大幅下跌,但是由于季节性的影响,随着天气逐步回升,各地基建或提升沥青需求量,但是鉴于炼厂沥青库存供应充裕,且贸易商社会库存较高,但是临近消费旺季,沥青需求转暖,对沥青期价有所提振。

分析师表示,昨日继续形成小幅反弹,但随着美原油杀跌,沥青快速回落,若早盘后不能回升,短线或会延续走低。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比女德教育更可怕的是什么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一妃力压两后:成化帝的精神支柱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白鹿原PK欢乐颂的杀手锏是啥?
  • 你离得开男人,男人就离不开你
  • 新西兰箭河,去旅行还能淘到金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