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0:07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埃及官员于当地时间5月26日表示,蒙面武装分子当天攻击搭载科普特基督教徒前往首都开罗南方一座修道院的大巴,造成至少26人丧生,其中多数是儿童。

  埃及内政部称,攻击这辆大巴的武装分子分乘3辆小货车,事后逃逸。大巴的目的地是明亚省圣塞缪尔修道院(Saint Samuel),距离开罗200多公里。

  埃及国营电视台画面显示,遇袭大巴车窗已被射破。明亚省省长柏戴威(Essam al-Bedaiwy)告诉电视台,歹徒使用的是自动武器。警方正沿着事发道路部署警力,并设置了检查关卡。

  该国卫生部发言人麦格海德(Khaled Megahed)指出,此次事件造成26人死亡,25人受伤,死者中有许多是儿童。

  此外,埃及最高宗教机构也谴责这一枪击事件。目前正是伊斯兰教斋月即将展开前夕。

  报道称,这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圣战”分子,自2016年12月和2017年4月在3座教堂制造爆炸事件因而造成数十名基督教徒丧生以来,科普特教徒所遭受的最近一次攻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