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09:58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25日,美国五角大楼公布一项调查结果,推断3月针对摩苏尔一座IS武器库的空袭中,至少造成105名平民丧命。此前,美国军方曾表示,联军自2014年以来在伊拉克及叙利亚发动的空袭,共“非蓄意地”击毙352名平民。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5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联合国于当地时间5月26日呼吁各国,在叙利亚轰炸“圣战”分子目标时,应更加谨慎辨别平民与军队目标。

  报道称,自2014年以来,在叙利亚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发动的空袭,已造成数以百计平民丧生。根据总部位于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5月25日,在叙利亚东部省份代尔祖尔城镇马雅丁(Mayadeen)发动的最新一次空袭,击中一系列民宅,造成至少37名平民丧生。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扎伊德•侯赛因(Zeid Ra\'ad al-Hussein)表示,其空军参与反IS任务活动的所有国家,都必须更谨慎辨别合理军事目标与平民。

  侯赛因发言人鲁珀特•科尔维尔在日内瓦告诉记者,厘清空军对平民遇害的责任归属通常很困难,因为有多国参与反IS联军,也缺乏可靠资讯。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老杜有难,有人拿他祭旗摆给中国看!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