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7日12:29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冯梅)5月26日,沙湾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县域新闻媒体骨干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强化各新闻媒体从业人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提升新闻队伍整体素质。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沙湾县新闻宣传工作跃上新台阶。

沙湾广播电视台、塔城日报社驻沙湾记者站、沙湾政府网站、沙湾零距离微信平台负责人及各县域媒体骨干采编播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中,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会见中国记协第九届理事会全体代表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及确保网络空间清朗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要求各县域媒体制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方案,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努力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更好地完成新闻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跟党走,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锐意改革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加快建设适应党和群众需要的新型媒体,更好服务于县委政府工作大局,更好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不负党和人民重托。

培训最后,还对近期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搬走“减持”大山:股市危局这样解!
  • 金庸笔下,哪个男主角最有异性缘?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欢乐颂》五美戏外座驾PK
  • 那些年当过小三的女人,下场都是怎样?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