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09:38 北京师范大学

分享

        5月26日晚,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全程直播。


        出席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主任苏小卫,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昱,我校副校长郝芳华,资深教授黄会林,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等影视界、各高校的领导和学者;以及成龙、冯小刚、陶玉玲、吴京、张涵予、周冬雨、冯巩、赵丽颖、董子健、白敬亭、舒畅、陶虹、包贝尔、贾玲、刘敏涛等数百位电影人。他们与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的近3000名大学生共同见证了本届盛典。


        郝芳华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始终坚守初心,深入到全国大学生群体中,已经成为我国电影界重要的年度盛会和青春盛典。


        本届大影节共颁发了最受大学生欢迎影片、导演、男女演员,最佳影片、导演、编剧、男女演员等15项大奖。周冬雨、吴京、白敬亭分别作为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青春同路人”、“青春励志人”、“青春引路人”表达了大学生的心声与梦想。为纪念建军9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电影人送给大学生的青春礼物,电影《建军大业》、《战狼2》、《龙之战》、《红海行动》的宣传片在现场发布。现场还特别宣讲了“时代楷模”、“当代愚公”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发的感人事迹。周笔畅、白敬亭、许飞、SNH48等带来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办于1993年,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批准,由我校、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全国性电影节。二十四年来,电影节始终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为发掘和培养我国影视创作的新生力量,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我国电影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中国好人陈光标,与禁烟规定大唱反调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在距珠峰峰顶19公里处是什么感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