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1:20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统一部:已通过板门店送返6名获救朝鲜船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31日报道,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当天接受韩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当天上午9时5分许已送返日前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救起的6名朝鲜船员。

  该官员表示,当天上午朝方的船舶在北方界线(NLL)等候,朝方可能在接到韩方通报后在指定位置安排该船舶并接走6名船员。该官员说,韩国政府30日下午通过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在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向朝方通报了31日上午9时左右在北方界线送返6名朝鲜船员的安排。

  据报道,统一部30日上午通过板门店热线、半岛西部海域军事热线等向朝方通报送返安排,但朝方未作回应。去年2月,朝鲜切断所有对话渠道,以抗议韩方关闭开城工业园区。

  5月27日,2艘分别载着3名船员的朝鲜渔船在半岛东部海域翻船,其中1艘严重受损,无法修复。6名朝鲜船员获救后都表示希望返回朝鲜。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恒大进入新常态:以最低成本实现目标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