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3:1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邢玉红)为丰富“六一”儿童节,2017年5月27日晚上,二工镇二工村工作队利用本村学生放学时间,组织村里的小学生在村文化室观看远程教育儿童影片《买买提的2008》。

影片主要描绘风景如画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一个边远小村落沙尾村,远离城市的异域文化让小朋友们耳目一新。大片大片的胡杨林,金色的沙海,浓郁的民族特色,让观看影片的孩子们大开眼界。

影片深刻反映了沙尾村的孩子们面对困境,锲而不舍,追求梦想奥运精神。观看完影片后,马旭小朋友说:“我也喜欢踢足球,我要向电影的哥哥学习,不怕困境,追求我的理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恒大进入新常态:以最低成本实现目标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择天记》“纵欲系男神”张峻宁
  • 不是女人无德,而是男人不贤!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