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4:49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晓红) 记者从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政法委获悉,一部反映政法综合治理和展示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创建成果风采的微视频《平安,是家》日前已在该县涛圩镇和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湖广村开机拍摄,作品完成后将参加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评选和展播。

据江华瑶族自治县政法委介绍,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主办,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指导室、政法综治信息中心承办的“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体现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各领域的新政策、新举措、新成绩、新经验,为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依法治国进步、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平安幸福”为主题的此次比赛还设立了“平安·纪录”微视频单元,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评选出优秀作品10部(含“平安·纪录”微视频3部)报送至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组织评委开展评选。获奖作品及名单将在中国长安网和中央政法各单位所属网站公布,同时会同主要新闻、商业网站以及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展播。

江华瑶族自治县政法委表示,微视频《平安,是家》反映了政法综合治理和展示了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创建成果风采。由江华政法委组织创作、由瑶族作家陈茂智编剧、湖南智诚传媒有限公司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和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湖广村开机拍摄。“湖广村”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湘桂边界从这个村庄横穿村而过,将村庄一分为二。一边是湖南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石井坳村,一边是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龙集村。该村立足共建共享,通过政法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实现了边界和谐、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的目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名将关羽为什么死得那么惨
  • 黛玉如何让宝钗意识到自己人格的低劣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