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亲信门独检组请求法院判处崔顺实七年徒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亲信门独立检察组31日请求审理梨花女子大学升学毕业弊案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庭,判处朴槿惠政府“幕后权贵”崔顺实7年徒刑。

  报道称,这是崔顺实因擅权干政受审的各案中,第一个走完求刑程序的案件。涉嫌走后门上大学的崔顺实之女郑某当天也被引渡回韩。

  控方还请求法庭判处与崔顺实共谋的前梨花女子大学校长5年徒刑,判处招生处长4年徒刑。

  控方指出,郑某所谓“怨你爹娘(穷)吧,有钱也是实力”的言论、崔顺实拒不认错的态度,及涉案的“为人师表者”圆谎抵赖的表现充分暴露出,本案不是普通的升学弊案,而是幕后权贵及攀附权贵的教书育人者,扰乱教育秩序的案件。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