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08: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5月28日,2017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作为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吉利博越出任了引导车、裁判用车和计时车,以高品质的服务为赛事活动提供用车保障支持,成功助力此次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吉利博越在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车型,尤其是其搭载城市预碰撞系统、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等一系列前瞻性的智能配置,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上市一年来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实现连续5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位居SUV月销量排行榜前五位,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越现象"。

  站上了传统汽车向智能化、互联化转型的风口的博越也成功开辟出“智能互联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引领了中国品牌SUV在智能互联领域的发展。也正是在博越带动下帝豪GS、远景SUV等SUV车型的热销,目前吉利汽车三款SUV车型的销量占比高达40%,实现了吉利汽车在轿车和SUV市场双轮驱动的均衡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陈智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六一儿童节,让校园欺凌远离孩子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有毒蜂蜜》:爱情是彼此的砒霜
  • 有没有一个人,曾让你卑微成狗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