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00:32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记者王新)专属高考考生和家长的福利来了!6月10日,2017新疆第七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在石河子开启。 

2017新疆第七届高考招生咨询会石河子专场由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第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石河子第一中学、北疆晨报联合主办。预计今年将有百所各类在疆招生院校参加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自2011年由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在新疆首开高考招生咨询盛典先河以来,连续举办6届,服务了近百万新疆考生和家长。每年咨询会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所疆内外知名高校参会,热烈的现场气氛和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参会高校、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肯定,被参会高校誉为人气最旺、效果最佳、最有影响力的高考咨询会。 

2017年的高考招生咨询会同样值得期待。得知今年将在石河子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复旦大学新疆招生组长周双全教授说,每年复旦大学新疆招生组都专门派招生老师参加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效果不错。高考招生咨询会既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交流平台,让考生和高校之间能够面对面交流、沟通通畅,帮助学生报考心仪的学校,同时也让学校招收到优秀的学生。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高考招生咨询会,旨在帮助新疆考生及其家长能够全面、直接了解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师资队伍、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搭建高校与广大考生和家长零距离交流互动平台,为考生正确填报志愿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服务。 

针对咨询会特点,主办方不但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一本院校,还包括湖南科技大学、南昌理工学院等内地普通本科高校和高职(专科)院校均在受邀之列。 

同时,主办方也将邀请疆内30余所区内本专科高校参会。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预计今年将有近100所各类在疆招生院校参加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另外,针对高考考生不同层次和特点,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不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类院校招生信息,还将提供留学、培训、填报志愿、人生规划等各类细致服务。

继续阅读邀请的二、三本院校将比往年增多

今年,新疆二、三本首次合并招生,对于首次尝鲜的新二本线上考生和家长来说,往年的分数线将失去参考价值,因为没有往年的参照,填报志愿也会更难。 

为此,主办方今年特别增加邀请原来二、三本院校的比例,让二本线上这部分考生填报志愿更加有的放矢。 

高考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有人把填报志愿比作“第二次高考”,一点都不为过,因为志愿填报合适,就相当于给高考加了分。高考后,考生该怎样选择最佳的平行志愿组合?今年要考多少分才能报考怎样的院校?虽然考生和家长都会研究招生指南,但怎样才能是科学填报志愿呢? 

本届咨询会,主办方将邀请自治区知名志愿填报专家举办专题讲座,对学生的志愿填报进行贴身指导,为考生提供专业化的报考指导服务。 

据了解,此次高考咨询会最大的亮点,便是新疆全媒体资源联动,通过各自强大的资源平台和传播优势,为本次咨询会提供有效信息多形式跨区域传播。 

“我们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优势为新疆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尽可能全面而细致的服务。”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 

新疆经济报、都市消费晨报、北疆晨报等主流媒体联袂,其影响力、覆盖面足够给考生、参展学校带来货真价实的服务,都市消费晨报还拥有阵容实力强大的全媒体报道力量:亚心网、晨报教育网等网络媒体具有网络传播优势和特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服务;新疆晨报APP、晨报微博、晨报微信、晨报花季微信、晨报考试宝等新媒体,将多视角、多平台、多方面,实时互动推介高考招生咨询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