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20: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石家庄6月1日电 (李洋)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就发生在该市“一奥迪车主谩骂殴打礼让斑马线司机”一事通报称,经警方全城搜捕,现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所驾驶的车辆。警方提供。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所驾驶的车辆。警方提供。

  据通报,2017年5月30日11时59分,有网友在微博中发信息称:5月30日上午9点半左右,他从石家庄市裕华路向休门街右转时,一辆奥迪车驾驶人嫌其右转时行动慢,阻碍其右转,奥迪车驾驶人恼羞成怒,强行将其截停后,对其进行了辱骂、殴打,随后打人者驾车逃离。被打者报警并赶到辖区派出所做笔录。微博同时配发时长为2分22秒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事发当日,本地多个微博大V、微信公众号、包括一些网络媒体开始传播此事,引起网民和部分媒体热议。其中,大部分网民对奥迪车主的行为表示愤慨,希望警方依法严惩;也有个别网民对公安机关反应速度提出质疑。

  对此,石家庄警方表示,当事人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反应,交管、网监、情报、刑侦等多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于2017年6月1日13时30分许,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将正要登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刑事拘留。警方提供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刑事拘留。警方提供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2岁。据刘某供述:5月30日上午9点半左右,其驾驶奥迪车在裕华路与休门街口右转时,前方一辆黑色吉普车在斑马线外停留,便鸣笛催促,并准备从左侧超车,但未能超越。因嫌黑色吉普车走得慢,行驶约13米后,其从右侧加速超车、别停吉普车,对吉普车驾驶人进行辱骂,并下车后拖拽吉普车驾驶人、掌掴驾驶人、击打吉普车后视镜,后驾驶车辆驶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2017年5月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向社会推出了《交通秩序大整治重点举措20条》和《交通秩序大整治最严交规20条》。其中规定,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罚款50元,记3分。(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女教师猥亵男学生,为何不定强奸罪?
  • 为什么说皇太极是中国式摔跤的倡导者
  • 被宝钗抛弃史湘云竟让林黛玉不淡定
  • 《有毒蜂蜜》:爱情是彼此的砒霜
  • 有没有一个人,曾让你卑微成狗
  • 实拍马云观演的"知音号"为何一票难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