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2日10:09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5月25日,市交通委副主任白刚带队到房山区交通局对交通一体化及法制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委法制处参加。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房山区交通局法制建设、行政执法、治堵缓堵、超限超载治理以及地区产业发展、功能区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到违章处理大厅、北京西南交通枢纽综合管理平台、长沟综合检查站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违章处理流程、处罚数量、综合管理平台运行、一线治超执法工作等情况。

  白刚充分肯定了房山区交通局在交通建设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要加强沟通协调,发挥交通先行的优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农民一年收入有多少(图)
  • 顺丰突然拉黑菜鸟,王卫在下什么棋?
  • 为什么说皇太极是中国式摔跤的倡导者
  • 被宝钗抛弃史湘云竟让林黛玉不淡定
  • 《救命解药》坑爹乱伦变态童话
  • “曲筱绡”牌女朋友,你敢不敢拥有?
  • 奥地利:让女人尖叫的奢华水晶宫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