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11:5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谢晓艳)6月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新疆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白皮书后,在我州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的共鸣。

6月5日,巴州残联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共同阅读《新疆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白皮书。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祥国说:“白皮书以开放自信的姿态坦诚地面向世界,全面阐述了新疆人权事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白皮书中涉及到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看后让我感触颇多。我州有6.7万名残疾人。作为一名残联干部,近十年来,我见证了自治区及我州各项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残疾人教育、康复、就业、扶贫、维权信访、社会保障、宣传文体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们将铭记关爱,深入实施各项残疾人惠民政策,让惠民补贴惠及各族群众,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支撑。”

巴州团委干部阿不都克然木·阿不力孜说:“白皮书里传递出了温暖民生和满满的获得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自新中国成立以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人民权利保障的高度关注、高度重视以及对提高人权保障水平的坚强决心,通过不懈努力,新疆人民的政治权利、公民权利、经济权利、社会权利、文化权利、环境权利、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和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权利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和保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库尔勒市香梨研究中心驻托布力其乡下牙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玉素甫·艾拉说:“白皮书的字里行间都体现着党中央对新疆工作和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也体现着各援疆省市多年来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无私帮助,还体现着新疆各族人民对于取得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充分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基层,干好本职工作,还要当好基层组织的宣传员,向周围群众宣传白皮书的内容,同各族兄弟姐妹们一起,争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

库尔勒市铁克其乡下恰其村村委会副主任介木热也提·尕依提说:“新疆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成就有目共睹,事实证明,有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近年来,各族村民们享受到的免费健康体检、安居富民房、免费双语幼儿园、免费技能培训等各项党的惠民政策说也说不完,这就是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具体体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隔壁的好邻居竟是伦敦桥恐袭发起者
  • 高考要做的事:静心沉入自己的境界里
  • 颜真卿向唐德宗建议追封古代名将64人
  • 金庸笔下,哪些师徒关系最是混乱?
  • 邱莹莹演白蛇会是啥效果?
  • 印小天被骗:每一桩婚姻都有婚前欺骗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