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17:1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埃尔多安声援卡塔尔 称将继续发展与卡塔尔关系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璐]据德国《世界报》网站6月7日报道,卡塔尔近日遭遇一系列断交危机。沙特及其盟友巴林、埃及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宣布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称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活动,并要求卡塔尔公民必须在14天内离开。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这种做法持强烈批评态度。

  报道称,土耳其在海湾国家的冲突中站在卡塔尔一方,并表示将继续发展与卡塔尔的关系。埃尔多安在6月6日的一次讲话中说道:“我们认为,对于卡塔尔采取制裁并非好事”。在谈及去年七月发生的未遂政变时,埃尔多安表示:“正如所有的朋友那样,我们在困难的时候要互相支持。孤立卡塔尔无法解决问题。”

  据悉,土耳其和卡塔尔、沙特关系密切,在叙利亚等问题上持有共同立场。土耳其还是卡塔尔重要的贸易伙伴,卡塔尔在土耳其的投资总额达220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鲜出炉!2017全国各地高考作文汇总
  • 称大陆人就是小偷,某些台湾人该醒了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