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17:53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姗岚】据俄罗斯《消息报》6月7日报道,由俄罗斯议员奥列格•沙因着手修订的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245条《虐待动物罪》修正案,将于8日在俄罗斯总统人权委员会会议中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该修正案将被正式提交至俄国家杜马。

  据报道,该修正案一经提出就得到了俄执法机构代表们的一致支持。根据当前的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245条法令,若使用暴力和由于自私行为虐待动物致其死亡或受伤,实施者将负有相应刑事责任。

  根据2014年俄议员奥列格•米赫耶夫提交的关于降低虐待动物罪刑罚年龄的修正案,未成年人犯罪也涵盖其中。法案的第一部分将相应刑罚规定为劳动改造1年或监禁半年,第二部分规定群体实施犯罪将被处以监禁2年。

  沙因表示,第245条修正案的着重点在于加重处罚力度,第一部分的监禁处罚应增至4年,而第二部分根据犯罪严重程度,刑期或将延长至6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鲜出炉!2017全国各地高考作文汇总
  • 称大陆人就是小偷,某些台湾人该醒了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