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8日08:1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6月7日,两伙恐怖分子分别对伊朗首都德黑兰的议会和前精神领袖霍梅尼的陵墓发动袭击。据媒体援引伊朗副外长报道,袭击造成13人死亡,43人受伤。有专家认为,毫无疑问,“伊斯兰国”是恐怖袭击的幕后黑手。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8日报道,俄罗斯科学院东方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伊琳娜·费奥多洛娃在“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的圆桌会上表示,伊朗7日发生的恐怖袭击,是“伊斯兰国”对伊朗在叙利亚的反恐行动所作的报复。

  费奥多洛娃说:“有报道称‘伊斯兰国’宣布对这些恐怖袭击负责,我倾向于相信。这或是‘伊斯兰国’对伊朗目前在叙利亚对其实施打击的回应。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巴斯基民兵和受伊朗资助的什叶派民兵的打击还是很有效的。已有10多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将官在叙利亚境内的行动中身亡。‘伊斯兰国’不少地区都在失地,他们想要证明自己还是有一定力量的——特别是在伊朗,该国境内此前还没有过类似的恐怖袭击。”

  费奥多洛娃还认为,伊朗的恐怖袭击与卡塔尔局势无关,“这只是巧合”。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鲜出炉!2017全国各地高考作文汇总
  • 称大陆人就是小偷,某些台湾人该醒了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