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8日12: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悉尼6月8日电 (记者 陶社兰)由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导弹护卫舰衡阳舰、玉林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洪湖舰组成的出访编队,8日上午抵达悉尼军港,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上午10时许,在澳大利亚海军“墨尔本”号护卫舰的引导下,中国海军3艘舰艇陆续停靠悉尼军港。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和澳方在码头举行欢迎仪式。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司令部司令查尔斯·琼斯、水面作战舰艇大队司令李·戈达德,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率使馆工作人员以及华侨华人到码头迎接。

  欢迎仪式结束后,参加欢迎仪式人员登上衡阳舰参观。

  据知,在4天的访问中,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指挥员赵纪成将分别拜会澳海军卡特堡基地、舰队司令部、悉尼市等军地要员,并向他们介绍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情况。访问期间,为增进双方友谊和文化交流,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将举办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参观澳海军基地及舰艇,以及与澳海军官兵开展文体活动等。

  出访澳大利亚前,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刚刚结束对马达加斯加的访问。(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女子过马路遭二次碾压前为何人施救?
  • 朱元璋为何选择在1368年称帝
  • 金庸笔下,谁参加高考准会状元及第?
  • 《神奇女侠》为啥有点后劲不足了
  • 建立起自己的人际圈子有多重要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