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8日19:2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女网“金花”张帅自曝遭美联航工作人员刻意刁难

张帅微博截图张帅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8日电 刚刚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闯入女单32强的“金花”张帅8日表示,因球拍包大小原因,在登机时遭美国联合航空工作人员刻意刁难,另一位女网“金花”郑洁发声支援。

  张帅透露,在她飞往华盛顿的航班登机前,遭美联航一位工作人员刻意刁难。张帅通过其个人社交网站详述了事件经过,斥该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张帅表示,一位美联航的工作人员以行李大小超标为由,要求她托运网球拍包。但她认为,自己随身携带的一个拍包和一个背包,是可以按要求放进测量随身行李大小的置物筐中的。

资料图:比赛中的张帅 陈骥旻 摄资料图:比赛中的张帅 陈骥旻 摄

  张帅表示,该工作人员称,如果她不托运网球拍包,就将禁止登机。张帅还提到,在未经她允许的前提下,这位工作人员拿走了网球拍包,并贴上了托运标签,而在要回被拿走的登机牌与护照的过程中,登机牌还被撕烂。

  在张帅同意把大的拍包托运,而把球拍放在小包内登机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一把球拍就是一件行李。张帅认为这是刻意刁难,“球员大部分都是带着拍包上飞机的,我这算是领教到UA联合航空态度极其恶劣嚣张的一面了。”

郑洁转发声援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郑洁转发声援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事件发生后,另一位女网“金花”郑洁转发声援张帅。郑洁解释称,球拍是网球运动员最重要的用具,又系特制,一旦丢失会对比赛造成很大影响,“因为有些航空公司会有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所以我们都会尽量随身携带”。

  “这个工作人员太过分了,确实应该严重抗议。”郑洁表示。目前美联航已通过社交网络向张帅询问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了解、处理这一情况。(完)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深度解密中国“三大高考牛校”(图)
  • 呵斥老汉强吻女童,女司机值得点赞!
  • 差点被汉武砍头的张骞咋就成了哥伦布
  • 鬼故事:面包车里的诡异小女孩
  • 欢乐颂里的长辈,战斗力比异形还高!
  • 会“使坏”的女人,更容易幸福!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