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0日19:4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骑共享单车肇事逃逸被抓 涉案车辆存在安全隐患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消息,5月27日,一名女子骑ofo共享单车肇事后逃逸,深圳警方6月9日将其抓获。经检验,涉案ofo共享单车制动系存在安全隐患。警方要求ofo公司提供相关证据资料,并将严肃处理相关涉案违法行为。

  5月27日10时30分许,未知名(女,约20-30岁左右)骑行ofo黄色共享单车在福田区深南大道人行道由东往西行驶至深圳人才园公交站台路段时,与从站台出来的行人贾某某(女,57岁)碰撞并致其摔倒,造成贾某某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未知名弃车逃离现场。

  经警方积极侦查,克服现场视频不足,涉案车辆所属企业未积极配合调查取证等困难,经大范围排查,于6月9日23时16分许,在福田竹子林某招待所将嫌疑人高某菊(女,29岁,河南南召人)抓获。

  高某菊称其正在深圳某音乐学院学习,原打算今天早上离开深圳回老家,她对骑行ofo共享单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初步调查,高某菊于5月27日10时左右在某地铁口骑行了一辆ofo共享单车,其称当时看见一辆未上锁的ofo共享单车就开始骑行,后发生撞人事故弃车逃逸,逃逸过程中,又通过扫码开锁的方式另外骑行了一辆ofo共享单车逃离现场。

  经检验,涉案ofo共享单车制动系存在安全隐患。目前,警方正对该案进一步调查处理,要求ofo公司提供相关证据资料,并将严肃处理相关涉案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