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1日07:4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8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的一只流浪狗因为毛发卷曲打结酷似牙买加歌手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脏辫而得名“鲍勃•马利”。在被救援后,它接受了一次彻底的清洗,没想到毛发修剪打理好后的它模样大变,宛如一只全新的狗狗。虽然没有了“脏辫”,但是它的名字依然保留了下来。

  鲍勃是在一个仓库里被人发现的,和它一起的还有一只以歌手鲍勃的妻子丽塔(Rita)命名的狗。刚被发现时,因为毛发遮挡的原因,鲍勃几乎是看不见也吃不了东西,丽塔的情况也不乐观,它的牙齿所剩无几。在被南十字动物救援会施救后,鲍勃碍事的“小脏辫”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被修剪得一干二净。现在的它看起来十分精神,也能吃东西了。

  因为长期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下,鲍勃很怕人,只有和丽塔待在一起的时候它紧绷的神经才能放松下来。因此,救援组织的工作人员花了好一番工夫才博取它的信任。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流浪狗经常都会被无视,甚至被虐待,可怜至极。虽然鲍勃很可怜,但是照顾它的工作人员还是忍不住想吐槽,因为它的味道实在是让人无法接受,比起放馊了个把月的臭毛巾,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现在,鲍勃和丽塔被双双送到了一家动物医院,在那里它们将接受更详细的检查。(实习编译:徐雪燕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