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18:4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孟刚

  中新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 马海燕)中国教育学会12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7创客教育资源开发者大会有关情况。

  创客教育资源开发者大会将于2017年7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由创客教育资源开发高峰论坛、企业创客教育资源展示、学校创客教育资源展示三个部分组成。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孟刚表示,创客教育资源开发者大会是中国教育学会发起的“中国青少年创客奥林匹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国内外创客教育资源开发者搭建一个开阔视野、交流经验和推广成果的综合平台,旨在传播创客运动先行者的理念、开阔创客教育资源开发者的视野、增强教育者实施创客教育的能力、激发青少年参与创客活动的热情。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筹备组组长任海峰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筹备组组长任海峰强调,作为中国教育学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将在课程建设、教师培训、展示交流等方面共同推进“中国青少年创客奥林匹克”系列活动,并为2017创客教育资源开发者大会提供支持与协助。

  创客教育资源是指各类学校或校外教育机构开展创客教育所需的设备与设施、工具与材料、软件与平台、教材与图书等。中国教育学会青少年创新思维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李亦菲介绍,中国教育学会将在本次会议上成立科创教育研究中心,并组建“创客教育标准建设智库”,智库专家将对参加展示的企业与学校的创客教育资源进行系统的评估,遴选出优秀的创客教育资源,为全国中小学校和校外教育机构开展创客教育提供资源支持。(完)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炒作大学生工资:有多大现实意义?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