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02: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众多乐迷和着节拍挥舞双手。 卢文伟 摄

  中新网长沙6月12日电(卢文伟)2017长沙草莓音乐节10日-11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行,朴树、万能青年旅店等各类乐队和艺人与电音DJ参演,四大舞台轮番开唱,吸引了数万乐迷共享音乐盛宴。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顶级的户外音乐盛事。活动主办方称,已进入第四年的长沙草莓音乐节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要打造成2017年度长沙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户外音乐狂欢。

  在首日的演出中,长沙天气骤变降下大雨,但仍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享受这场音乐盛宴。时尚达人、音乐爱好者、社团乐队齐聚,雨中的橘洲沙滩乐园人头攒动,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后海大鲨鱼乐队和万妮达、马頔等艺术家纷纷登台献唱,引得众多乐迷和着节拍挥舞着双手一起合唱。

草莓舞台前聚集了大量人流。 卢文伟 摄

  而在11日的演出中,新裤子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扭曲机器乐队及国内首位女明星DJ刘力扬等多位音乐艺术家演唱经典曲目与新歌,为长沙草莓音乐节带来最躁现场,草莓舞台、爱舞台、MYTH妙电音舞台和YoungBlood舞台现场热闹非凡。

  值得提及的是,被誉为“都市行吟诗人”的朴树也参演本次草莓音乐节。他时隔13年后携第三张音乐专辑《猎户星座》归来,献唱多首成名金曲,使得多位女乐迷流泪并在台下大呼其名字。

  此外,本次YoungBlood新血计划舞台特邀大波浪乐队李剑带来LiveSet演出,轮番展现本土新生乐队力量,为音乐节增添不少多元音乐因子。

  据悉,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创立以来,每年在全国巡回演出,2017年的长沙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与潇湘晨报联合主办。(完)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