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04:00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援助!伊朗紧急向卡塔尔提供90吨食品,包括水果和蔬菜

6月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民众在超市大量购买生活用品 资料图6月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民众在超市大量购买生活用品 资料图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1日报道,伊朗国营的伊朗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证实,伊朗目前已经派出5架次航班,向处于“断交危机”的卡塔尔提供了90吨的食品,主要是水果和蔬菜。

  伊朗方面表示,如果卡塔尔提出食品援助的请求,伊朗还会提供帮助。另据伊朗塔斯尼姆新闻通讯社报道,载有350吨食品的3艘船只也已从伊朗代耶尔港驶出驰援卡塔尔。英国《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称,在卡塔尔的海陆邻国沙特、巴林、阿联酋宣布对卡塔尔关闭领空后,伊朗向卡塔尔增开了100架次航班。

  连日来,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接连出访寻求支持。10日,穆罕默德结束对德国访问抵达莫斯科,与俄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拉夫罗夫呼吁阿拉伯国家保持团结,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他说,俄方已经准备好斡旋这次断交风波,但前提是得到相关各方的同意。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