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12:35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纳丽)6月8日、6月9日,博乐市旅游局组织博乐市6家旅行社对博乐市区景点、特色餐饮、镇远寺、阿场库赛木齐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一日游踩线活动。

6月8日,博乐市旅游局组织6家旅行社先后对博乐市奇石一条街、豪尔沃特色蒙餐厅、小镇礼物店、蒙古手工艺品店、镇远寺、三河九桥、特色农家乐进行了踩线活动,旅行社人员对奇石一条街作为购物点提出了建议,对于博乐市镇远寺作为博乐市景点提出了自己很好的想法,并就这些点串成一条博乐市一日游线路进行了讨论。

6月9日,博乐市阿场铁场长一行4人、博乐市旅游局及6家旅行社一行十余人对阿场的库赛木齐克进行了一日游踩点,此行得到阿场领导的高度重视,库赛木齐克拟申报国家3A级景区,由高山风光、河谷风光、奇特山貌风光、草原风光等元素构成,大家就一日游路线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初步定为由河谷大本营为帐篷营地,再分A、B线就奇石和奇特山貌进行旅游观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王者荣耀》的成功对中超有何启示?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