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10:37 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

分享

  6月6日,金陵协和神学院65周年院庆在南京金陵协和神学院新校园举行。

  张彦通副局长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他指出,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金陵协和神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为我国基督教会的一线骨干,为中国基督教会健康发展、引导中国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金陵协和神学院继往开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基督教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基督教院校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坚持以中国化为指导,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三是要以课程建设为核心,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学院规范化管理。

  江苏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燕文,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马利怀,国家宗教局办公室主任陈红星、四司副司长匡盛,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金陵协和神学院院长高峰牧师,圣公会香港教省邝保罗大主教等出席院庆活动,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校友上百人参加了院庆活动。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炒作大学生工资:有多大现实意义?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