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11:01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大全新闻网”6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特朗普12日受访时表示,自父亲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她的家族所遭受的恶意超乎其事先所想象的程度。

  伊万卡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兼亲密顾问。12日,伊万卡向福克斯新闻网的《福克斯和朋友们》节目表示,尽管她此前已料到父亲就任总统后他们的家庭会有不易,但她仍对父亲及整个家族所遭受到的“凶猛”感到吃惊。

  “这是艰难的。有一些恶意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想到我们会遭受这种强度的恶意。”伊万卡向福克斯新闻组表示。

  不过她也表示,本来就没想过一切都非常顺利。“我父亲和这届政府想要成为一个转型的政府,也想要做一些大的、勇敢的事情。我们想要改变现状。”她说。“我尽量保持低调,不去听这些议论,只为改善人民生活而努力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在3月正式成为美国联邦雇员,头衔为“总统助理”。伊万卡发表声明称,她任职白宫期间将不领取任何工资报酬。此外,她将继续拥有自己的品牌,但不会继续参与公司的具体经营管理,而是交给信托公司托管。(实习编译:谢照莉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炒作大学生工资:有多大现实意义?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