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19:03 重庆晚报

分享

有人说,人的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如果说《非诚勿扰》是为奋不顾身的寻爱者们打造的圆梦舞台,那么丽星邮轮则是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浪漫发生地。

在浩瀚海洋中,当「亚洲备受赞誉的邮轮品牌」丽星邮轮遇上江苏卫视王牌“国民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将会迸发怎样的甜蜜火花?2017年6月10日起,丽星邮轮缘牵《非诚勿扰》邮轮专场首播,邀您共同见证舞台上缘分的妙遇、期待旅途中未卜的惊喜!

在《非诚勿扰》,每一位嘉宾都怀着对缘分的憧憬踏上这个寻爱的舞台,他们勇敢表达自我、真诚告白,最终通过重重考验成功牵手心爱的TA,这些在爱情征途上奋不顾身的情侣值得最好的嘉许与祝愿,因此,丽星邮轮将为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送上「处女星号」8天7晚日本「黄金航线」邮轮之旅,让他们与心爱的TA自今年7月6日起从上海牵手出发,即刻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

今夏,与「处女星号」一起惬意出行!

日本以其华丽的都市胜景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一直是众多旅客心目中的理想蜜月目的地。但假期有限,这次是去东京登晴空塔眺望都市夜景,还是去大阪攀天守阁看关西500年的岁月变迁,是去朝拜日本人的精神胜地富士山还是去鹿儿岛泡温泉?不如跟随「处女星号」黄金航线一起出发,一周之内即可从关西穿梭至关东,再从中部一路向南到九州,一次玩遍阪京富鹿四大必到景点,在「醉美东瀛」的每一个地方刻下专属彼此的浪漫回忆。

而这当然不是旅行的全部,「处女星号」本身也是您的黄金目的地。无论你们想要正装革履品味一顿精致的米其林大餐,还是躺在舒适的客房中享受便利的送餐服务;无论你们钟情在露天泳池尽情享受派对狂欢,还是躺在休息室中做一个放松身心的SPA,「处女星号」已经为你们一站式囊括所有娱乐休闲项目,美食、美景、美妙体验,我们都为您一一准备齐全,而您只需带上心爱的TA和轻松的度假心情,奢享这一片碧海蓝天。

黄金航线,黄金旅行Tips

去日本旅行最不容错过的活动当然是购物,「处女星号」将带领购物狂们前往东京、大阪两大购物胜地:秋月原囊括了时下最热门的科技新品、原宿和青山有最琳琅满目的潮流服饰、心斋桥的美妆店云集了所有令女士心动的药妆产品,担心买太多行李超重,快递又太麻烦?跟着「处女星号」出行没有行李限制,热爱购物的你们可以在各大目的地尽情扫货,然后坐着邮轮将丰厚的战利品一次轻松带回家!

出国旅行当然不能不拍照发朋友圈。可是在热门景点,旺季人潮汹涌,拍照总有路人抢镜?「处女星号」为您贴心安排了不可多得的拍照机会:在邮轮离开富士山清水港的6个小时里,你们可以以富士山的壮丽全貌为背景,在海上黄金之路上尽情自拍,而在邮轮停泊鹿儿岛之际,你们也可以以无敌角度欣赏樱岛活火山的风采,再在镜头下相拥留下纪念。

免签游日本,还有更多惊喜礼遇!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夏季日本航线现正火热开卖,特别为旅客准备了多重惊喜礼遇。跟随「处女星号」出行,只需4,999元起即可免签游日本;我们还将为旅客免除港务费并赠送四地岸上自由行,每段航程仅限前一百位预订的旅客;预订露台房及以上的旅客将获赠和服;另外,我们还将免费送出价值2000元的海上学堂及价值1299元的超值亲子旅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这个夏天,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准备好了吗?

凡是在《非诚勿扰》节目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丽星邮轮「处女星号」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8天7晚海上「黄金航线」邮轮蜜月之旅。

丽星邮轮旗舰『处女星号』即将开启独一无二的8天7晚夏季日本『黄金航线』,从7月6日至11月30日,带领旅客从上海出发,无需签证一次游遍大阪、东京、富士山和鹿儿岛。

『处女星号』Beatship by Zouk派对,让旅客纵享夏日狂欢。

旅客可以躺在舒适的客房中奢享碧海蓝天,更有便利的送餐服务为您带来周到度假体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熊猫产仔日本人欣喜若狂(图)
  • 两名中国公民被IS杀害,该找谁算账?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