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19: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2017年安徽全省质量品牌升级示范推进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潘志远 摄

  中新网合肥6月13日电 (记者 吴兰)13日,2017年安徽全省质量品牌升级示范推进年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国轩高科产业园举行。

  质量品牌升级是安徽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计划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重点工程,是“十三五”安徽全省质量发展事业的总目标和总引擎,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行动。

  据悉,安徽省政府将今年确定为质量品牌升级示范推进年,要求围绕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的目标任务,推动全省10000家中小企业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为目标开展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活动,1000家大中企业以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重点开展争创政府质量奖活动,100家主导行业骨干企业积极开展质量品牌标杆示范、质量品牌组织示范、质量品牌人物示范、质量品牌教育示范、质量品牌文化示范为主要内容的“五大示范行动”,培育建立50个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教育实践基地。

  在安徽全省开展质量品牌升级示范推进年活动,就是要通过树立一批质量品牌管理创新企业,培育一批质量品牌升级示范企业,创建一批质量品牌升级示范城市(园区)来开展质量品牌标杆示范行动;通过推进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服务示范,加强企业质量品牌管理技术指导,打造一批质量品牌升级示范管理组织来开展质量品牌组织示范行动;通过大力营造尊重工匠的社会风尚,培养具有科学思想的管理和技术带头人,在全社会广泛开展“质量品牌人物”评选活动来开展质量品牌人物示范行动。

  安徽省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小组副组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韩永生表示,将协调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团体积极跟进,主动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开展质量品牌升级示范推进年活动,帮助企业加快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步伐,提高质量品牌管理创新能力,推动质量品牌提升,激发提升质量品牌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熊猫产仔日本人欣喜若狂(图)
  • 两名中国公民被IS杀害,该找谁算账?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