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4日16:47 华声在线

分享

2017年6月10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的2017年物流产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半年会在宁波召开,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刘殿勋局长到会并发表讲话。包括物流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成员单位,商务零售等物流产业相关合作企业,如亚马逊、UPS、运满满、圆通等悉数到场,运满满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徐强出席会议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作为“一带一路”政策落地的关键环节——物流行业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而随着国家大力鼓励交通运输企业的创新发展、大量资本的注入、技术的不断创新等举措,国内物流行业也逐渐呈现出“野蛮生长”的态势,而运满满则是其中最为杰出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企业。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不断渗透,运满满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车货匹配平台,目前,运满满已经覆盖全国315个城市,平台货主端用户为85万,市场覆盖率95%,司机端用户为390万,市场覆盖率78%,而在平台沉淀了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之下,运满满已经将平台司机平均行驶里程由9000公里/月提高到 12000 公里/月,平均找货时间从2.27天降低为0.38天,而随之带来的经济效益则更加可观。

在当天的会议中,运满满副总裁徐强表示,运满满拥有近300位技术研发人员和超过100位大数据专家,并将公司超过60%的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利用技术手段确保平台稳定运行,从而实现智能化的车货匹配,智能化的实时调度,智能化的标准报价以及物流信息的全程追踪和可视化。

在谈及如何助力“一带一路”的发展时讲到,“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我们代表国内物流企业与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交通运输领域的专家一起研讨。运满满将会通过小语种APP的研发和应用、设立公路运输数字化‘驿站’、探索多式联运等方式全面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协同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慢性子泰国人对榴莲如此疯狂(图)
  • 与台湾“断交”,巴拿马绝不是最后一个
  • 日俄战争如何催生日本关东军?
  • 安意如:一个书香豪门的荣耀与悲辛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如果你以为迪拜只是壕,那误会可大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