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4日21:3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警情通报截图。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6月14日电 (刘忠俊 邹立杨 安源)14日,四川省凉山州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民警在搜捕在逃贩毒嫌疑人的过程中,遭遇躲在山洞中的嫌疑人开枪伏击,2名民警受伤,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贾巴伍各不幸牺牲。

  通报称:2017年6月10日22时,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地洛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时发现批捕在逃毒品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在对其实施抓捕时,遭其使用爆炸物拒捕逃脱,爆炸造成一名民警、两名辅警、一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伤情稳定。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缉捕工作。6月14日凌晨,专案组获知犯罪嫌疑人行踪后,随即对其可能藏匿地点进行搜山围捕。在搜山围捕过程中,遭到藏匿于山洞中的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开枪伏击,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贾巴伍各等3名民警负伤,6月14日12时10分,贾巴伍各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2名受伤民警已送医救治。

  事发后,四川省公安厅、凉山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公安机关已调集增援警力,全力开展缉捕工作。(完)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慢性子泰国人对榴莲如此疯狂(图)
  • 大学生“创业生娃”为何总被舆论误解?
  • 日俄战争如何催生日本关东军?
  • 安意如:一个书香豪门的荣耀与悲辛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如果你以为迪拜只是壕,那误会可大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