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5日15:25 环球网

分享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6月15日报道,印度一名列车乘务员被控在一列行驶的列车的食物储藏室内强奸了一名女性乘客。涉事的乘务员在13日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6月9日,当时这趟阿拉瓦利特快列车正从孟买开往斋浦尔。这位受害者在13日已被警方带去做医疗检查。

  这位32岁的受害女性称,她当天在与友人拿着等位票在列车上寻找铺位时,乘务员阿兹哈尔•汗表示自己认识售票员,可以帮助他们找到铺位。

  随后,阿兹哈尔•汗来到这位女子所在的车厢,并随后让她跟自己一起去隔壁的配餐车厢。据称,这名女子之后跟随阿兹哈尔来到这里,随后阿兹哈尔就让其在这个车厢内休息,原因是列车上没有其他铺位了。

  后来,这位女子称其试图离开配餐车厢,但阿兹哈尔阻止并且强奸了她。这位受害女子最终回到友人身边后,将此事告知了朋友,两人随后决定向斋浦尔当地警方报案。斋浦尔警局随后将此案件转交给了印度铁路警方。(实习编译:徐晓熠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幼升小残酷:非京迟早回老家(图)
  • 李显龙与弟妹翻脸,中国人怕是看不懂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