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07:10 新华日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4款室内光缆产品通过CPR认证,其中1款产品达到B2ca等级,这是国内公开报道的光缆行业达到的最高CPR认证等级。此举表明,亨通光缆产品突破欧盟技术壁垒,正式拿到欧洲市场通行证,为开拓欧洲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CPR认证是CE认证的一种。作为整个欧盟对线缆的新要求,2013年7月1日正式取代建筑产品指令,适用于“在市场上供应”的将永久敷设在建筑物或土木工程设施内部的所有类型的线缆。现阶段值评估线缆对火的反应,耐火的要求还在制定中,线缆等级分为Aca,B1ca,B2ca,Cca,Dca,Eca和Fca七个等级,等级达到Cca及以上的需要启动产品评估及性能一致性的查证,证明工厂具有批量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

涉及健康、安全、环保的建筑材料要进入欧盟市场需要加贴CE标志,对建筑线缆而言,同样需要经过CE认证。欧盟CPR法规的实施对建筑线缆有了明确的要求,并且从2017年7月1日强制实施提前到了2017年6月10日。

(陈雨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幼升小残酷:非京迟早回老家(图)
  • 李显龙与弟妹翻脸,中国人怕是看不懂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