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07:18 中国天气网

分享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北京高温将持续,午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不过今天大风、雨水还将纷纷“到场”,阵风达6级左右,山区有雷阵雨。受大风、降雨影响,周末北京炎热感将有所缓解。

  这两天北京气温一路飙升,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了38.5℃,大幅刷新了自1951年有完整气象观测资料以来当日气温最高值(2000年6月15日为35.9℃)。

  今天高温天仍将持续,简直就要热化了!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午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

今天一大早,北京就热感十足。今天一大早,北京就热感十足。

  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分析,造成这次高温天气的“罪魁祸首”,就是“暖高压”。北京正好处在暖高压脊底部,所以就“暖暖哒”。暖高压被东西两侧的低值系统挡住,移动缓慢,影响时间长。

北京目前正处于暖高压控制。图片来源:微博@气象北京北京目前正处于暖高压控制。图片来源:微博@气象北京

  在遭遇高温热浪的同时,今天北京还将出现降雨、大风天气。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山区有雷阵雨,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夜间多云转阴,山区有雷阵雨。

  不过好在,受降雨、大风影响,周末两天北京高温天产生的炎热感将有所缓解。

北京未来七天天气预报。北京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气温高,紫外线照射强,公众不宜长时间户外活动,外出请注意降温防晒,及时补水。此外,还需注意防风、防雨。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幼升小残酷:非京迟早回老家(图)
  • 伴郎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粗鄙”?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