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10: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接近40度的高温,哪怕是到了夜里都不会退去的热浪让家里没有空调的居民一点睡意都没有。和中国人一样,西班牙人也喜欢搬个小板凳出门乘凉,然而,这个举动在西班牙马德里有可能给自己招惹来最高750欧元的罚款。

 

  据悉,在西班牙马德里,搬小板凳这个行为已经构成了在公共场所搭建器械的行为,因此根据行为轻重程度,最高罚款金额达到750欧元,比巴塞罗那整整高出50%。

  就在一个月前,有两名外国游客就因为搬了两张躺椅在太阳门广场上晒太阳,被警察驱赶。

  除了搬小板凳出门乘凉外,还有一个常见的消暑做法就是跳进公共场所的喷泉里嬉戏,这种行为同样会遭到最多100欧元的处罚。

  另外,不恰当地使用水也有可能会被处以最高750欧元的罚款。市政府的这条规定中明确指出,在公共街道上清洗机动车辆将被视为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博主:从章莹颖失踪案想到的
  • 假“满分作文”,奔着利益来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