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7日21: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这天早上,松鼠妈妈让小松鼠琪琪去仓库取些早已准备好的上等松子来准备过年。

  小松鼠琪琪知道妈妈最信任自己,就愉快地答应了。可是很快,它就两手空空地回来了,并且告诉妈妈,仓库里所有的上等松子都不见了。

  小松鼠琪琪把事情的经过跟妈妈讲了一遍。“刚才,我一路小跑来到大树仓库里,发现大树仓库上盖的树枝已经不见了踪影,大门上有几道抓痕,里面乱七八糟的,食物一粒不剩。”

  松鼠妈妈听后,心都快要跳出来了,然后颤抖地说:“什么?松子全都不见了……”琪琪认真地点了点头,然后说:“我还看到一个黑影,在草丛中一闪,然后就跑掉了。”松鼠妈妈听后,汗都下来了。

  小松鼠琪琪忽然笑了起来,大声说:“妈妈,你看,这里是什么?”说着,琪琪拿出来一个篮子,里面装满了棕色的松子。“呵呵,原来这是一场恶作剧啊!”妈妈看到这些松子,放心地笑了起来。

  是啊,小松鼠琪琪已经长大了,竟然会和妈妈搞恶作剧了。刚才还非常紧张的松鼠妈妈这样想着,眼睛里竟然闪动起晶莹的泪花。

  小松鼠看到妈妈的眼睛里闪动着泪花,急忙搂住妈妈的脖子说:“对不起,妈妈,我就是觉得这样做挺好玩的。如果你不喜欢,下次我再也不对你搞恶作剧了。”松鼠妈妈一听,急忙摆手说:“不!孩子,妈妈喜欢!”

  

  点评:小作者通过小松鼠母子之间的恶作剧,体现出孩子和妈妈之间浓浓的爱意,年龄虽然小,想法却很特别。

  (指导教师:林爱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