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04:00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希腊阻止欧盟批中国人权声明 称是对中国不具建设性的批评

  [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18日报道称,希腊近日阻止了欧盟在联合国发表声明批评中国人权纪录的行为。报道说,欧盟上周计划在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表声明,但未能获得28个欧盟国家全部同意的必要条件。大赦国际和人权观察组织称,这是欧盟第一次没能在联合国的最高人权机构发表声明。

  据报道,该声明每年提交3次。一名希腊外交部官员对路透社说,雅典之所以阻止这一声明,因为这是“对中国不具建设性的批评”,欧盟在联合国体系外与中国进行对话是更好的途径。

  有欧盟外交官称,这正是欧盟与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之间的尴尬关系。路透社说,布鲁塞尔欢迎北京成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反气候变化和贸易保护主义斗争中的盟友,但又要坚持其在人权问题上的立场。(赵觉珵)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