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10:47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赵卫东)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写字教学工作、检阅学生本学期练字成果,6月19日湾县第二小学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写字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活动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统一命题,采用为现场书写,班级学生全员参与。一、二年级用铅笔书写,三、四、五、六年级用钢笔书写,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抄写规定内容。学校统一对各班级的学生作品进行了认真评比后,分别评出了各学年的写字优秀班级。

  主抓写字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曹艳说:“学校每学期都会开展写字测试,通过测试总结经验,发现不足,继续加强写字教学研究力度,把写好字的观念扎根到每位教师、每个学生的心中。通过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教师的严格要求及精心指导,学生能练就一手漂亮的字体,为他们美好的人生奠基。”

据了解,写字教学是沙湾县第二小学教育特色,全校师生练字蔚然成风,粉笔字、铅笔字、钢笔字、毛笔字在老师和学生的笔下幻化成了花朵,学校被评为国家级写字教育实验学校、师生的书法作品在国家、自治区、地区、县级的各类比赛中屡获大奖。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