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07:54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苏原平)将功夫融入足球,能否开创出一片足球训练的新天地?20日,“传统文化、高雅艺术、功夫足球进校园”工程启动暨“湖南省武术队后备人才培养选拔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分别被中善公益促进中心、CCTV华人频道《华人最强音》、省体育局授予“传统文化、高雅艺术、功夫足球进校园”特色学校、选拔录制基地战略合作单位、湖南省武术队后备人才培养选拔基地牌匾,并获得中善公益促进中心捐款10万元。

中善公益促进中心名誉理事长邢建绪表示,“传统文化、高雅艺术、功夫足球进校园”工程作为一项公益项目,将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普及高雅艺术、推动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说:“功夫足球抓住当下契机,重在东、西方文化的融合,重在功夫与足球两种运动技艺的相互借鉴,为足球训练提供更加有效的手段和教育形式。”

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校长苏建祥介绍,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开发了武术、足球校本教材,让武术、足球课程进了学生课表,全面普及推广。学校还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体育教学联盟学校,为进行这场“功夫+足球”、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尝试,提供了便利条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闹调查:家属在重症监护室烧纸(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