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旧金山6月21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21日说,当天早上发生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市毕晓普国际机场袭击警察事件是恐怖主义行为,受伤警察目前情况稳定。

  弗林特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西北约66英里(105公里)处。

  FBI底特律分部负责人戴维·吉里奥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袭击事件发生在21日上午约9时45分。凶手是一名50岁的加拿大公民阿摩尔·福图希(Amor Ftouhi),他于6月16日经纽约州合法进入美国,随后抵达弗林特市。

  吉里奥斯说,福图希21日上午到达毕晓普国际机场后,先在洗手间里逗留,放下携带的背包,拔出刀具走出洗手间,刺向机场警察杰夫·内维尔的颈部。

 

  吉里奥斯说,福图希还叫嚷着“你们在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杀人,我们都会死”。

  弗林特市警察局局长提摩西·约翰逊在发布会上说,内维尔始终与福图希搏斗,并在一分钟内制服了凶手。

  警方随后讯问福图希,没有迹象显示事件与其他人有关。

  吉里奥斯说,这是一起孤立事件,不会对弗林特社区民众造成威胁。检方已对其暴力行为提起指控,并与加拿大警方联合对事件展开调查。

  事件发生后,毕晓普国际机场一度关闭并疏散人员,数小时后重新开放。

  美国ABC电视台报道说,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戴维·拉潘21日说,国土安全部正在监控事件发展,未对机场发出需要应对的指示。

  报道称,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当天也发表声明谴责这一事件,并对受伤警察及家属和同事表示慰问。加拿大方面将尽力配合美国对此案件展开调查。(完)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郑和七次下西洋到底啥目的?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3种人能看1种不能看!安利部纯爱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海滩美女烧烤,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